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澎湖機場

預定機位與取消訂位方式
最後更新日期:113/1/19
  • 建議您預先訂位以免耽誤行程。
  • 當您完成訂位手續時,必須向訂位人員取得電腦訂位代號(一般為英文字母與數字組成之六位碼)及確認搭機的日期、班次、時間、出發地、目的地及姓名正確的寫法或拼法(國際航線需確認機票姓名是否與護照上英譯名字相同),並留下能直接聯絡的電話,以便班機若有變動,航空公司能迅速通知您;且務必於訂位人員要求的訂位確認截止日前買妥機票並電話告知訂位人員您的訂位代號及機票號碼(一般國際線之航空公司會要求於班機起飛前至少72小時再次確認訂位),否則依國際慣例航空公司可以在不預告之情形下取消您的訂位。
  • 當有嬰兒或小孩訂位時,需事先告知出生日期,以利訂位作業。
  • 如果您取消行程,亦請電話告知訂位人員,以免影響其他乘客訂位權益。
  • 逢年過節國內線部份航線訂位開放時間是有管制的,建議您提前洽詢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