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七美鄉
4/19 (五) 08:04
:::首頁 > 聯絡我們 > 旅客問答集Q&A

旅客問答集Q&A

1、如何到澎湖旅遊?
答:您可以從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地機場搭乘飛機或至高雄、嘉義布袋港搭船至澎湖旅遊。

2、至澎湖旅遊搭乘飛機班次如何?
答:您可利用本網站提供當月最新班機時刻表規劃您的行程。

3、各航線飛機票價如何?
答:您可利用本網站航班票價網頁查看各航線票價。

4、請問要如何到七美?
答:如果您是從台北出發的話,需要先搭飛機到澎湖,再至南海旅遊服務中心搭船至七美;另高雄有飛機飛往七美,及馬公每日有飛機飛往七美,亦可加以利用,班機時刻表可參考本網站班機查詢。

5、請問七美站有公車經過嗎?
答:七美站沒有公車經過。

6、七美有何好玩地方?
答:七美鄉公所有著作澎湖七美觀光文化深度之旅光碟,影片內容介紹非常詳實,風景優美,可以上網參考。七美鄉公所電話06-9971007

7、七美站是否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答:自100年10月7日起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服務。

8、請問身上無証件,要如何才能搭機?
答:請至航空警察局七美派出所處填寫切結書,即可購票搭機。

9、除了身份証外,還有那些証件搭機時可以使用?
答:可以使用駕照、健保卡、護照或學生証。但澎湖縣居民因購票有補助,須攜帶國民身分證。

10、請問機場報到時能免費託運多少行李?
答:每人免費行李託運以10公斤為限,手提行李以7公斤為限,大小不得超過56*36*23CM。

11、請問要在班機起飛前多久辦理報到?
答:您應於班機表定起飛時間前三十分鐘辦妥報到手續。

12、請問飛七美班機有那幾家航空公司?
答:飛七美航線班機只有德安航空,每日由高雄飛七美再至馬公,由馬公飛七美再至高雄。

13、可以夜宿機場嗎?機場幾點開門?
答:抱歉,不可以夜宿機場。

14、航空公司人員服務態度不佳,該如何申訴?
答:您可以向航空公司辦公室主管人員申訴。

15、請問行李要在那裡託運?
答:請向您所搭乘的航空公司櫃檯洽詢。

16、請問那邊可以借輪椅?
答:服務台就可以了,您也可以向您訂位之航空公司申請輪椅,請求派員協助 。

17、打火機、酒類及貝殼類東西可否攜帶上機?
答:打火機可以攜帶1個,酒類可以攜帶5公升以下,若一般貝殼文石藝品可以攜帶上機,但若屬於保育珊瑚就不可以,或您可向航空公司洽詢相關規定。

18、可否代訂飯店或代叫計程車?
答:抱歉,航空站無此項服務,我們可以提供電話簿供您查詢 。

19、請問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嗎?
答:航空站無行李寄物櫃 。
 
非洲豬瘟資訊專區(另開新視窗)望安機場-(另開新視窗)澎湖機場-(另開新視窗)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身心障礙服務專區(另開新視窗)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另開新視窗)澎湖Travel─(另開新視窗)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0830~1230,1330-1730
‧服務電話:(06)9971256 ‧傳真電話:(06)9971229
‧班機訂位或航班相關事宜,請洽德安航空訂位專線07-8014711,每日08:00-17:00
 或德安航空七美站櫃台06-9971241,每日08:00-17:00
‧地 址:88341澎湖縣七美鄉平和村55號 ‧電子信箱 : chimay.rccm@msa.hinet.net主任信箱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澎湖航空站版權所有 ‧本網頁適用於IE10以上版本 最佳瀏覽解析度 1280 x 768
瀏覽人數:439239今日到訪人數:33最後更新日期:1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