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澎湖機場

:::目前位置:首頁 > 聯絡我們 > 民意論譠
民意論譠
最後更新日期:112/9/23
主題 這樣好看嗎
內容 一.上週在出境大廳等候接機時,竟看到三位排班計程車司機,就這樣座在閒置的防疫桌上聊天...等客人... 若遊客從出境大廳走出,看到這情況,這樣能看嗎... 難不成航警,巡邏人員都從未遇過這情形 二.好好的漂書站,讓航站多了一絲書卷氣息沒想到突然不見了,竟換成了冰冷的大銀幕不知貴站做法就撤除,還是另有其他想法不然與其閒置桌面給司機在座,何將漂書站移至這呢... 謝謝
發表時間 2018/2/5 下午 05:18:48
回覆時間:2018/2/6 上午 11:56:31
(一)來信敬悉,有關您反映計程車司機常坐在本站到站出口處左側櫃檯上有礙觀瞻案,以及澎管處旅遊諮詢服務台右側漂書站不見了改置冰冷大螢幕乙節,說明如下: 1.有關計程車司機常坐在本站到站出口處左側櫃檯上有礙觀瞻案,本站將向計程車司機宣導,維持整體優質服務形象。 2.另有關臺端所指漂書站換成大螢幕乙節,查該處漂書站為本站無償提供澎管處設置「漂書站」,茲因澎湖縣政府為推動「澎湖4G智慧共享旅遊」計畫設置「智慧驛站」,向本站洽借場地,以提供旅客更多元旅遊資訊服務。原檢疫站櫃檯並已約定提供澎湖縣政府設置旅遊服務櫃檯使用。
3.本站所設漂書站位於聯合候補櫃檯前方,歡迎多加利用。 (二)承蒙關注站務,敬請不吝續予指教。

共 1 筆 /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