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望安鄉
4/16 (二) 16:55
首頁
 
:::首頁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一、 授權方式及範圍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網站資料,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望安站網站上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其得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以無償、非專屬,得再授權之方式提供公眾使用,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簡稱加值衍生物),此一授權行為不會嗣後撤回,使用者亦無須取得本機關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然使用時,應註明出處。
二、 相關事項說明:
 
(一)、 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 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 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三、 應注意不得侵害第三人之著作人格權(包括姓名表示權及禁止不當變更權)。
  資訊安全之範圍共分十大項,包括:資訊安全政策制定及評估、資訊安全組織及權責、人員安全管理及教育訓練、電腦系統安全管理、網路安全管理、系統存取控制、系統發展及維護安全管理、資訊資產之安全管理、實體及環境安全管理、業務永續運作計畫規劃及管理。
四、 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五、 本網站之授權,並不授予使用者代表本機關建議、認可或贊同其加值衍生物之地位。
   
 
非洲豬瘟資訊專區(另開新視窗)澎湖機場-(另開新視窗)七美機場-(另開新視窗)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身心障礙服務專區─(另開新視窗)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另開新視窗)澎湖Travel─(另開新視窗)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0830~1230,1330-1730
‧服務電話:(06)9991806 ‧傳真電話:(06)9991624
‧班機訂位或航班相關事宜,請洽德安航空訂位專線07-8014711,每日08:00-17:00
 或德安航空望安站櫃台06-9991009,每日08:00-17:00
‧地 址:88241澎湖縣望安鄉中社村156號 ‧電子信箱 : wn@mail.mkport.gov.tw 主任信箱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澎湖航空站版權所有 ‧本網頁適用於IE10以上版本 最佳瀏覽解析度 1280 x 768
瀏覽人數:298020今日到訪人數:95最後更新日期: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