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推播至FB(另開新視窗) (另開新視窗)推播至twitter (另開新視窗)推播至Plurk 回上頁 詮釋資料 友善列印 最後更新日期:113/4/20
姓名 匿名
E-MAIL rrr521f@************
申訴日期 108/11/26 12:17
申訴主題 免稅商店的櫃姐態度
申訴內容 我月初去機場免稅賣香水保養品那邊,那時櫃姐A還有過來介紹,然後我也有買香水。後來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在那幾家晃晃。後來我又想到我還要再買,我又進去賣香水那間,當時我跟櫃姐A有對到眼,我就繼續走去我要的香水,正當我要叫櫃姐時,我就看到櫃姐A跟櫃姐B在說我的壞話,我有聽到她說:一直來一直來的。她看到我在看她們,櫃姐A就還說:吼 我不想去。櫃姐B才跟她說你趕快去啦!我敢保證她是針對我,因為店裡只有我而已。想麻煩處理一下櫃姐的待人處事嗎?我跟她也才交集那幾分鐘,就可以被說成這樣!
網站回覆 您好,來信敬悉。
有關臺端反映澎坊免稅商店服務人員態度案,經轉請澎坊股份公司查處,回復表示因臺端僅提供電子郵件之聯繫方式,該公司於12月5日透過電子信箱與臺端聯繫,惟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接獲臺端回信。

澎坊股份有限公司相當重視每位旅客所反映之意見,為更提升服務品質,將持續強化員工教育訓練,亦竭誠歡迎您再度蒞臨。

承蒙關注站務,敬請不吝續予指正。

敬祝 平安健康
非洲豬瘟專區(另開新視窗)民航局即時班機時刻表(英文版English)(Open new window)身心障礙者權利公飛行日常,放心啟航,空側安全人權大步走七美機場Qimei Airport(另開新視窗)望安機場Wangan Airport(另開新視窗)
‧服務台服務時間: 每日07:00-末班機起飛 ‧服務台電話:(06)922-9123
‧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每日08:00~12:30,13:30-17:00 ‧總機電話: (06)922-8188 ‧傳真電話: (06)922-9124
‧地 址: 88593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126-5號 ‧電子信箱 : tourist@mail.mkport.gov.tw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澎湖航空站版權所有 ‧本網頁適用於IE10以上版本 最佳瀏覽解析度 1280 x 768
瀏覽人數:5261225今日到訪人數:1518最後更新日期:11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