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澎湖機場

:::目前位置:首頁 > 機場介紹 > 航站景觀 > 藝文展示
藝文展示
最後更新日期:113/1/19
文化藝廊圖片
‧文化藝廊
文化藝廊  
 
現由本站與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合作,展出「遺世瑰寶‧永續共生」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特展,展期至108年11月30日止,歡迎旅客前來探索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位置:位於國內線二樓(南側)
藝文光廊圖片
‧藝文光廊
藝文光廊  
 
由本站與澎坊股份有限公司結合民間資源設置,展示於本站二樓外候機室。作品有澎湖風景照片、本地書法家字畫、澎湖鄉土油畫等美術作品,旅客於候機或民眾於接送親友時,歡迎駐足欣賞澎湖文藝創作者之文藝展品。



位置:位於國內線二樓走廊
澎湖監獄-更生人作品展圖片
‧澎湖監獄-更生人作品展
澎湖監獄-更生人作品展
 
 
展品由澎湖監獄更生人創作展示。

位置:位於外候機室二樓北側 ( 國內線與國際線交界處 )
文石之美圖片
‧文石之美
文石之美  
 
文石為賦存於多孔質玄武岩的氣孔和裂隙內之稀有礦產,品質較佳者,石頭顏色墨綠或深褐色,經打磨後呈現美麗的同心圓花紋,稱為文石眼。全世界僅見產於義大利的西西里島與澎湖,而澎湖所產文石之品質則遠勝於義大利,真可謂之台灣之光,有機會來澎湖玩,別忘了欣賞哦!

位置:位於內候機室3號登機門處
馬公機場海底步道圖片
‧澎湖機場海底步道
澎湖機場也有海底步道嗎?  
 
不是的,這是位於本站內候機室的壁畫作品,栩栩如生的作品躍然「牆」上,讓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下次您到本站搭機,記得到此合照一張唷!

位置:位於國內線內候機室。